漢華中學校友會
Search for:

加東校友會辛丑年春節聯歡2021

疫症籠罩全球已經超過一年,繼去年12月首次舉辦網上聚會後,今年再接再厲,在3月6日舉辦了第二次的網上聚會慶祝農曆新年。由於有了上次的經驗,今次辦得更緊湊、更流暢,時間也控制得恰到好處的一小時之內,這全賴大家出謀獻策、盡心盡力的結果。
晚會當晚的節目同樣豐富,在各幹事們事前的努力鼓動下,校友、漢友、親友們積極參與了我們設計的三個遊戲: 1.雲想衣裳花想容 送鼠迎牛露華濃; 2.遊子意,加國情 鄉音拜年更傳情; 3.校友漢友人才濟 才藝競技實好睇(是否看到美麗的題目已經可以想像到內容的豐富了吧?)。特別是第三個遊戲,平時在實體聚會時不方便展示的,今次通過預先錄製,讓唱歌彈琴的、繡花打拳的、吟詩作畫的,還有造毛線公仔的….等等,各人的潛力全部發掘出來了!
除了以上的精彩節目之外,最熱烈的還在後頭─就是聚會結束後的「會後篇」! 今次參加的美加東西岸、星加坡的校友、漢友,還有來自香港校友會的一群「老、中、青」領導,包括了我們敬愛的李潔儀老師,大家依依不捨的在會後留了下來敘家常、續舊情,也為學校愛國教育事業的發展感到興奮,為年輕一代領袖的成長感到欣慰!經過個多小時的傾談,會面在深深夜色下愉快地結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