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華中學校友會歐州分會成立

為加強旅歐校友之間的聯系,讓旅居歐州各地的漢華兒女,得到母校和校友會的最新訊息﹐「香港漢華中學校友會歐洲分會」,已於今年六月十九日假倫敦舉行成立慶典。數十位旅居歐洲及英國各地校友和親屬,參加了成立大會。我們在此熱列祝賀歐州分會的成立,祝賀漢華大家庭一個新成員的誕生!

香港校友會由永遠名譽會長宋偉澄、副會長邱瑞芬率逾四十人,歐游後到倫敦,會同專程赴英的母校校監崔綺雲博士、會長貝鈞奇、理事長趙淑瑛、副理事長李雁怡、顧問佘彩霞出席成立大會。大會並邀請了中國駐英使館官員﹐友校校友代表及當地僑領出席。會上崔校監和宋會長分別致詞,對歐洲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。崔校監更稱讚旅歐校友,為推動和促進歐洲華人團結,爭取華人權益,弘揚中華文化不餘力。並對分會從籌備至成立只花了半年時間,除顯示漢華旅歐校友團結、凝聚的成果,更顯示出分會理事無比的魄力和對母校的熱愛,致以崇高的敬意!會上崔校監亦介紹了母校的新發展,並歡迎校友們年底回港參加六十週年校慶活動。